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302 章 二打一
    王冲手底下的一名老都护站了出来,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。

    他显然是没有太把林天放在心上,不分配都统去应对,而是由几个都护去应对。

    “你们几个去送死吗?

    那林天,能杀死格尔斯,实力可见强大,你们根本就抵挡不住,去了就是送死。”

    王冲眉头一皱,他跟林天是交过手的,那是知道林天的强度的,货真价实的都统级实力,这几个都护去了,那是绝对的找死,等于是送人头。

    他自然不愿意,这都统可是高等级的战力,怎么能拿去给别人送人头呢?

    根本就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们分别去对付一个都统,只能是相持,时间拖得久了,另一个都统上来,我们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索默倒是用脑子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们先杀死一个都统,然后再转过来对付另外两个。”

    王冲眼睛一亮,很快就明白索默的意思了,二打一,绝对可以杀死一名都统,而且,用不了太久的时间。

    先杀死一名,再转过身来对付另外两名,压力无疑会小上许多的。

    “没错,我们先杀死一名,然后再杀死一名,只剩下一个,不就好对付了吗?”

    索默冷笑了起来,如果他的想法达成那么就可以统治整个遗忘之城了。

    “嗯,索默,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好,就照你所说得做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先对付若雅,那古德曼的实力比我要强上一点,不那么好对付,至于林天,我总有些看不透,也暂时不动他,选择若雅,是最合适不过得了。”

    “若雅的实力不如我,如果我们两个人联手的话,一定能赢,杀死若雅之后,就对付林天,最后再对付古德曼。”

    王冲越看索默越觉得满意,很不错,都开始用上头脑了。

    索默冷笑了一声,然后一言不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