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58 章 绝情斩
    一头黑犀牛出现,这不是一般的异化兽,是强大的异化兽,但是并没有达到都统级,其皮糙肉厚,嘴里还能喷吐雷光,给林天造成了一定压力。

    林天费了很大的劲,才将黑犀牛给杀死,剑影都出动了两次。

    哪怕是都统,照林天这么个打法,只怕也是撑不住,这消耗太大了。

    不过,林天是一边消耗,一边回复,毕竟,他杀死了异化兽之后,自身的气血会有所回复的。

    【叮,宿主获得狂暴武魂。

    】【叮,宿主获得天魔石。

    】【叮,宿主获得古武绝情斩。

    】【叮,宿主气血提升四分之一。

    】【叮,天魔石自动加持神蓝之剑,加持成功,神蓝之剑攻击力提升百分之二十。

    】【叮,神品天赋启动,领悟古武绝情斩,绝情斩达到入门。

    】【叮,神品天赋启动,古武绝情斩达到小成。

    】【叮,神品天赋启动,古武绝情斩达到大成。

    】【叮,神品天赋启动,古武绝情斩达到巅峰。

    】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传来。

    林天出绝情斩,一道可怕的寒光出现,如同月牙一般,一下子就将一头异化兽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他继续向前杀去,沐浴着兽血,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头异化兽死在了他的手里,街道上,横七竖八的躺着许多的尸体。

    北湾依旧受到了冲击,死了很多人,林天不可能挡住所有的异化兽,毕竟,这里只有他和瓦斯,其他都护是不会到北湾这边来的。

    一条白蛇,通体银灰色,其蛇尾一甩,巨大的冲劲将林天砸向了一处房屋之中。

    林天根本就没有什么防备,四周都是异化兽,他不可能警惕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