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79 章 神级三转
    落到地上之后,林天缓缓地站起身来,此时此刻,雅雅公主已经撤去了对他的加持,所以,林天就只能自己恢复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做什么啊!怎么能放跑那个家伙啊!真是让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雅雅公主走了过来,有些不满,她脸色有些苍白,毕竟是为林天做了加持,那肯定也是会有所消耗得。

    魔人族少主该瑞,那可是今后魔人族族长的继承者,是精灵族日后的大敌,让其给逃跑了,雅雅公主自然是不高兴的,不过事已至此,没有办法挽回了。

    该瑞肯定是跑得远远的了,以林天目前的状况,想要追击都不可能,因为他已经神力枯竭,根本就没有可能追上。

    神级四转的魂兽还并没有死去,还有一点微弱的气息,这个档次的魂兽,自然是有修复功能的,不过都这么个样子了,要想恢复过来,是需要很久的时间了。

    “抱歉,让他给逃走了,是我的疏忽。”

    林天选择了道歉,不过嘴上这么说,心里可不那么想,属于心不甘情不愿的,不过也没有办法,他现在神力枯竭,根本就得罪不起雅雅公主。

    见到林天道歉,雅雅公主也就不好追究什么了,只能是作罢。

    “我们回去吧!那该瑞有可能会返回,到时候他带着援兵,我们可就倒霉了。”

    雅雅公主看了看精灵族领地的方向,开口说道,魔人族少主逃走了,有可能会带援兵过来,他们再待在这里,可不明智。

    林天却是不这么想,的确是有这种可能性,不过这种可能性忽略不计,那该瑞也不傻,跑掉了还返回来抓他们,从时间概念来看,这可是完全行不通的。

    “我走不动了,我休息一会儿,你先回去吧!”

    林天故意瘫软在了地上,他可不想回精灵族,好不容易自由,得到了解脱,再回精灵族,那不是傻子吗?

    “你不会有什么危险吧!”

    雅雅公主可是不想背着林天走路。

    “不会,能有什么危险,你赶紧回去吧!我随后就回来,我还要将这头魂兽的尸体带回去。”

    林天摇了摇头,他看得出来,这雅雅公主经历得事情比较少,不知道人心险恶,这种人,那是比较容易相信他人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这头魂兽的尸体还是很不错的,可以用来打造武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