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55 章 食人花
    走了没多久,林天突然间发现了一个花群,不由很是惊讶,因为那些花大得吓人,有三米高,每株花都只有一个花朵,有点像是玫瑰一样,不知道放大了多少。

    林天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花,他停住了步伐,没有靠过去,事出反常必有妖,他可不傻,这些花朵很有可能带着危险,必须要警惕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去,这是什么花啊!怎么这么大。”

    沃克瞪大了眼睛,他也是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花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不过,可能有什么危险,你要不要去试一试,测验一下,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危险?”

    林天可不确定这些花有没有什么危险,打算让沃克去试验一下,见过了先前的那些树,这些花如果是有什么风险得话,那也是并不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去,你为什么不去啊!以我的实力,去了就是去找死。”

    沃克翻了一个白眼,他又不傻,疯了不成,跑去试验,那肯定是下场凄惨。

    “你怕什么,有我在呢?

    绝对可以及时救援。”

    林天不以为然,以他的实力,就算沃克的脑袋伸到血盆大口里面去,他也可以将其拉出来。

    “不去,我就是不去,我可不会冒风险,万一我一下子死了可怎么办?”

    沃克坚决不去,这可是很有风险得,有可能出现一瞬间就死亡的事情,那样的话,自己就倒霉了,属于一去不回。

    林天的身形一动,他升空而起,看了一下,这片花海还是挺大的,南北有三公里长,东西有两公里长,算是比较大的花海了。

    当然,可以绕路,不过林天并不打算绕路,一些花而已,难道还能威胁到他不成,直接摧毁了就是了。

    林天落了下来,向前走去,他倒想看看,这些花是否具备攻击性。

    沃克迟疑了一会儿,见到林天往前走了,他也只有醒着头皮紧随其后,反正,只要见到情况不对头,他就立即后退,毕竟,林天是走在前面。

    突然间,林天在距离花海还有二十米的地方停了下来,他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花香,关键就是这股花香之中,还有一股酒香,一闻,人就有些醉意。

    沃克是突然间就手舞足蹈了起来,脸红扑扑的,他在林天的面前跳起了舞来,令得林天目瞪口呆,这是什么个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