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旅馆,外面那些霍克家族的探子还在,不过这些探子根本就没有多少眼力劲的,本身的修为也不怎么样?

    根本看不出来林天的伪装。

    他和整容脸大摇大摆地离开了魂兽小镇,一出镇子口,便是发现了霍克家族的人,他们有的在路边进行盘查询问,也是担心让林天伪装离去。

    皮包骨老头则是坐在椅子上,冰冷邪异的目光四处扫动,可是并没有什么收获。

    林天和整容脸也是被拦了下来,遭遇了盘问,可是这根本就看不出来什么,所以并未露馅,两个人是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林天的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,两个人立刻加快了速度,迅速远离这一片区域,最终,在一片树林中停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赶紧把面具给摘了,不能戴太久,否则,就跟皮肤连接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整容脸提醒,而后,迅速摘掉了自己脸上的面具,结果粘合得比较紧,把他脸上的皮肤都给撕出血来了。

    “该死,我这英俊的帅脸啊!”

    整容脸恼怒不已,拿出一张纸巾,擦了擦血。

    林天也是扯下了面具,感觉有些疼痛,而后他掌心浮现一团火意,将人皮面具给烧了,这种东西太过残忍了,要不是遇到这种特殊的情况,他才不会使用呢?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

    你居然销毁了我的面具,这可值十万魂晶啊!”

    整容脸不满。

    “好了,交易完成,我这个人向来是说话算数,既然你将我给带了出来,那么报酬自然是不会少你的,你赶紧拿个东西装,我可是现金。”

    林天开口,他现在多是现金,但也有一张卡,里面有一亿魂晶,但他并不想把那张卡交给整容脸。

    “我去,居然连银行卡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整容脸无语,他拿出了一个麻袋,这是空间袋,足够容纳下一亿魂晶了。

    林天清点了一亿魂晶,给了整容脸,心里有些不爽,这次是亏大发了,这家伙根本就没有付出多少成本,就得到了一亿魂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