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65 章 三十七
    一个接一个,很快就轮到沃克了,在沃克之前,最多的战果,也不够就只有三个敌人而已。

    而沃克的结果只有两个,战斗一开始,沃克从背后偷袭了两个魔人,然后就倒下来装死,因此他的战果只有两个敌人,然而,沃克并不在意,在他的眼中,多少战果实际上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活着。

    十几分钟后,轮到林天上前了,中年男性精灵也不报什么期望了,他也不指望着这些苦力,有哪个能出人意料,杀死比较多得敌人,觉得这不现实,只是例行公事而已。

    一个敌人,抵消一个月刑期,这是要做记录的。

    中年男性精灵取过了林天手腕上的记录仪,按了一下按钮,仔细一看,发现显示屏上,居然出现了三十七这个数字。

    他不由吓了一跳,第一反应,就是记录仪出了问题,而后仔细地检查了一下,却是发现并没有出问题,不由很是吃惊。

    “你真杀死了三十七个敌人。”

    中年男性精灵有些不信,这可是从来没有哪个苦力能做到的事情,而且,即便是很多的精灵族战士,也很难在一场战斗中,杀死三十七个敌人。

    “没错,这很正常,你应该不会怀疑我作假吧!”

    林天点了点头,他没有清楚的算过,不过觉得应该差不多,说实在话,他并不满意这个数量。

    要不是溃退得太过突然,他绝对有机会杀死更多的敌人,虽说是无法动用神力,不过凭借战斗经验和身体强度,杀死百八十个敌人,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中年男性精灵并不怀疑这个数字,因为这是记录仪记录的,记录仪那是并不会出错的,所以,这个数字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“好,非常好,按照规定,你杀死了三十七个敌人,可以过得三十七个月的减刑,恭喜你。”

    中年男性精灵非常满意,拍了拍林天的肩膀。

    三十七个月,也就是三年多一个月,这样的数字,林天可是不满意的,如果那种规模性的肉搏持续得久一点,他绝对是可以将十年刑期给抵消了。

    没有办法,只有等下一次战争了,林天觉得下一次战争肯定会等得比较久,一场战争结束,双方肯定都是需要时间休养的。

    一切归于平静,到了傍晚的时候,新来了一百多名魔人,是抓来的俘虏,自然是要送来这里当苦力的。

    “你可真好,一下子减了三年的刑期,这样你就只需要七年就可以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沃克和霍森都非常羡慕林天,然而,林天觉得这没有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