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天也是无语,自己也是真倒霉,总是遇到乱七八糟的事情,你不服跟我有什么关系,又不是我把你给撤下来的,有本事去找撤你职的人啊!来找我算什么?

    这冤有头债有主啊!怎么能乱找人呢?

    “你不服气,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不跟你打,又不是我撤你的职,你去找察尔去。”

    林天耸了耸肩,他拒绝与对方战斗,主要原因就是现在心里没有底气,这很有可能会输,所以,他不能这么做,他又不傻,对方肯定是有什么特殊的能力的,肯定是可以隔空攻击的。

    他就只有肉身的力量,拿什么去打啊!当着这些精灵族少年的面,他要是输了,面子上可是挂不住的,今后还如何教导这些人呢?

    所以,他不能接受这样的挑战。

    “你怕了是吗?

    我就知道你不行,肯定是靠着什么关系,才坐上了教官的位置,这种可耻的行为,真是太令人恶心了。”

    对方并不认为,林天是靠自己的能力当上教官的,而是靠着什么关系,属于关系户。

    林天不爽,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,还关系户呢?

    他要是关系户,至于一开始去挖矿吗?

    他要是关系户用得着戴着禁锢器吗?

    他不过就是一个外来者,上哪儿去找关系去,居然说他是关系户,这完全是智商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今天,你不跟我打也要打,我要维护我的尊严。”

    对方是铁了心的要跟林天打一场,他觉得自己受到了羞辱,让一个不如他的人来接替他的位置,这不是羞辱是什么?

    真的是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林天无语,居然还耍无赖,这不是逼着人家应战吗?

    还要脸不,简直就是强人所难。

    若是没有这禁锢器,林天是断然不会怕的,可是他现在根本就不行,只能依靠肉身的力量,那才多少点破坏力啊!那这个来战斗,肯定是要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