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食物之后,林天就躺在木床上,开始休息了起来,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,这段时间以来,他是根本就没有休息好,那样的环境,根本就不适合休息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察尔就来到了林天这里,要带着林天,去熟悉一下工作流程。

    这么一大早就要工作,林天有些不满,不过也不得不从,他跟着察尔,来到了一座小广场,一百个精灵族少年,正整齐的排着队,一个个身躯挺得笔直,稚嫩的小脸非常严肃。

    一看到这些精灵族少年,林天就非常不爽,因为这些少年,实在是太英俊了,长得这么好看,不跑去当偶像真是可惜了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林天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丑八怪。

    他能不嫉妒吗?

    这些少年,真是漂亮得过分,他不得不承认,精灵族的血统,果然优良,都没有一个难看得。

    “唉!这些家伙应该去选秀,在这里是浪费了长相。”

    林天是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闻言,察尔一愣,他自然不明白,选秀是什么个意思。

    “就这么点人吗?”

    林天目光一扫,随后眉头一皱,才一百零二个人,精灵族这个年龄段的人,应该不少才是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精灵族人很多啊!实话告诉你,我们精灵族的成年战士,才八百人,你眼前的这些新战士,是精灵族这个年龄段,百分之七十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们是魔人族啊!那种血脉低下的东西,繁殖能力相当惊人。”

    察尔没好气地说道,他们精灵族的人口可是不多的,繁殖能力没有那么强,因此,每一条命,都是珍贵的。

    “哦,这就百分之七十了,那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呢?”

    林天询问,由此可以看出来,精灵族的人数,可能还不到一万,一个小种族而已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所有的男性都去当战士。”

    察尔一本正经地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