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818 章 国不可一日无君
    估计十有八九都是那边有专人在提供管理。

    将整个水晶都给护住了,所以水晶山才可以一如既往的纯洁无瑕,不受到任何丧尸的侵害。

    那么,那边的重大守护他们又要如何去对付呢?

    守护水晶山的人们一定不会是坏人,可就因为不是坏人才会让人更加的艰难,寸步难移。

    要是对方是坏人的话,他们可以不假思索的对对方进行死亡的攻击,可是,对方是个好人,与好人做斗争,首先下的就不能够是死手了。

    死手不可以动,这之后的所有东西就只能一步步商量着来了,一旦商量是不合格的,做不到互相满意,估计,他们的小命就可说一句玩完了。

    菲雅淡笑:“你总是可以先人一步知道外界的危险。”

    眼前的几个小家伙们,还在那边随意说着自身的价值问题呢,可林天早就将目光放在了很长远的地方,并且将未来给摸索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林天在他们不为知道的时候,有过一次神秘的穿越行动呢,所以才会处处都知道,一切都知晓。

    林天:“大概推算推理一下就能知道的东西,不需要夸大其词的去夸我。”

    他发现了这自己身边的人都有个毛病,就是一定要费尽自己脑海中的所有词语,来对他进行最大化的夸奖。

    这不是捧杀么。

    而且那种夸奖他们听着真不觉得别扭么。

    菲雅:“事实上只是你自己没把自己看高,但在普遍的人文之中,你已经高出大家伙儿很多了。”

    有一种优秀但是不自知说的就是林天这类人了。

    林天也不做挣扎:“行吧你都这么夸了,我这个被夸奖的人也没必要多事儿,咱们正事说一下,水晶摆坠的地方在哪里,其次,那边的看守人员都是什么身份,去到他们那边需要做好的准备还有身份信息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人家一个日夜监管整个水晶山的人们,一定不会将衣裙陌生人的冒然送进到其中。

    如果真那么敷衍的话,相信没过多久这水晶山就也都跟外面同化成一样的了。

    刘洋佩服说道:“这一下子就可以提出这么老多的疑问,像是我,半天都憋不出来一个问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