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758 章 再扇他一巴掌?
    林天对可可点了点头:“那你想不想为平常班里被欺负的小朋友也出一口气?”

    “当然想了!”

    可可听到林天发问,聪明的她立马眼神一亮,跃跃欲试道:“林天哥哥,我现在可以再扇他一巴掌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了!”

    这也正是林天的想法,这小男孩奥尔平常和他大肥猪的妈一样嚣张跋扈,今天刚好教训他一下,让他知道个天高地厚!可可听到林天的话,撸起袖子走向克莱默的儿子,也模仿林天,恶狠狠的给了他一个大耳光,把奥尔扇倒在地!“刚刚那一巴掌是因为你敢惹我,现在这一巴掌,是因为你平常敢欺负同班同学!以后你要是还敢做这种事情,我就再给你几个大耳光!”

    可可打完,还警告了克莱默奥尔。

    奥尔早就被吓得六神无主了,听到可可的话,立马哭着连连点头:“我以后再也不敢这么做了!我以后不敢这么做了!”

    对于克莱默母子的反应和下场,林天心中很满意,此时已经到了青青小学中午放学的时间,有不少路过的家长和学生,都看到了这一画面,对克莱默母子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“什么?

    被打的是克莱默那个老肥婆!太好了!这个家伙,平常仗着自己出身不错,每次家长会都跟天王奶奶一样,看谁都不用正眼!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!他儿子也是一个德行!现在好了,总算是踢到铁板了吧!被一个大耳光扇成了大猪头!”

    有平常就被克莱默欺负过的家长,远远的看见这一幕,拍手叫好称快,他们早就看克莱默不顺眼了!“唉,不过克莱默他老公毕竟是魔都的护卫统领,那位小哥看着如此年轻帅气,不会因此惹上杀身之祸吧,如果是这样,那就太可惜了!”

    也有人觉得这件事情,可能没有那么简单,毕竟克莱默的老公可是魔都城的统领,身份不同一般,有些担心林天。

    “这可就不好说了!我也是一个修炼者,这个年轻人刚刚身上释放的气息,可是半神之上!也就是说,这个年轻人,很有可能是一名神级强者!克莱默统领,也不一定能拿他怎么样!”

    有同为修炼中的家长指出,林天身上气息浑厚,力量不可估量的强大!“嘶那年轻人,居然是一名神级强者!怪不得!怪不得他敢对克莱默这个老肥婆下手!哈哈!这次克莱默这个老肥婆,也算是踢到铁板了吧!”

    “不过,事情到此还不可定论呢,克莱默统领同样是神级强者,而且是神级四转!这年轻人看着如此年轻,有可能只是神级一转吧!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又有些人,对于林天,有一些担忧。

    林天神级五转的身体听力极好,听着周围的人议论,内心一笑,魔都城的大统领?

    别说是神级四转,哪怕是神级五转,甚至六转七转,林天一样有信心将其不费吹灰之力的斩杀!毕竟,林天拥有空间**和吞噬**两大能力,哪怕是面对神级九转的强者,林天依然不惧!不在想克莱默统领的事情,现在已经到了中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