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828 章 要招兵买马了
    刘洋说道:“那干脆就来招聘我们魔都的人们来做你的队伍呗,这多好啊,一举两得,刚好还可以让我这里的人们减少一点。”

    人员一旦开始减少,在自己的管理上就会更容易很多。

    嘿嘿,这是他的计算打算啦,就是不知道林天能不能给自己这样一个轻松的机会。

    林天瞥了他一眼:“想的很美么,你知道你的魔都要是管理出来,需要多少的战士们进行绝对性的管理么,你这里的人员一旦开始减少,就代表你的将士们也会跟着减少。”

    那时候他一定会后悔自己今日这个愚蠢决定的。

    刘洋立刻摆手:“那就还是算了吧,你这样一说我才觉得好像是不合适的。”

    自己就是一个可以很快放弃的类型。

    知道是错误的之后就不再去固定思维的继续如此决定下去了。

    毕竟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么,自己得多去尝试几棵树才可以。

    林妙然:“这都要靠咱们路上的积攒了,说不准半路上也多少可以遇到几个比较好的朋友,然后咱们的身边人也就自然而然的多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一个队伍那都是从一个一个的人上面给集合起来的。

    所以先把单个的兄弟给找到了以后再说别的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他们早晚都会迷失在队伍之中。

    因为那么多的人们,要想都给聚集在自己的队伍里面很难的说。

    林天看向刘洋:“你们几个会不会隐身术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只有先把自己给隐身起来了之后,才可以通过丧尸潮之中,去到了对方的阵营里面。

    不过估计自己问的也都是白问的话,因为他们肯定不会知道该如何去做的。

    他们身上的技能都是很单一的,就比如说这个刘洋是电能力,而这个牧羊呢其实就很简单,就是纯粹的爆发攻击力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一切的防守防范的技能在他们的身上都是不存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