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789 章 正式开打
    比赛的声音正式打响。

    下面的百姓们都热烈的探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新城主对战的这个人,可是曾经将克莱默伯爵给打平的那个神人啊,怎么咱们新城主不好好去拯救魔都,还要浪费自己时间段,去与一个使然不能够胜利的人去打架呢。”

    当然,就算是知道新城主是必胜的,哪怕他真能获取到胜利,这不照样是不对不正经的么。

    人类都要灭亡了,还在那研究个人利益主义呢,这个城主就是比不上当年的老城主啊。

    一个老太太说道:“打起来也好,没准儿啊这个林天是要为咱们谋取新生的呢。”

    当年的林天就将自己的野心给透露了,那就是让魔都彻底解放,逃离脱离开来这种受人压制掌控的时代。

    所以这一次他再度出现,说不定就是为他们着想呢。

    老头子说道:“倒也是有这几率哈,别说,要是林天能当上咱们魔都的首领,我这老骨头还真愿意赞同一下。”

    投票什么的,现在不都流行这种投票的制度么,看看究竟是谁能够适合咱们的生活。

    那么就可以非常民主的来获取投票的能力了。

    一年轻人嗤之以鼻道:“你们真是年纪大了不知道看人,林天那人光是看上去就像是个坏人样子,说不准在那边等待杀掉咱们,喝咱们的血,吃咱们的皮肉呢。”

    到时候就有他们后悔反悔的时候了。

    老太太无语:“这孩子真是啥都不懂啊,不懂啊你就快点回去找你爸妈哭泣吧,别在这里胡言乱语。”

    妖言惑众一样的,特别还是个小男孩,你说你要是个女孩子,说这话他们还能认为是家人吧对她的一个思想渗透的。

    男孩子怎能还如此迂腐呢。

    男人不太服气:“怎么的,这跟我是什么性别有关系么,我就瞧不上林天这人不行么,仗着自己有几分能力,厉害了点,就在那里耀武扬威的,谁都要挑衅谁都要给打一下。”

    怎么的,是要炫耀施展他比所有人都厉害么?

    搞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