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青春>巫神启示录 > 0179 出谋划策
    繁星闪退,月亮隐去。预示着今天又是个艳阳高照。

    当东边天际闪过鱼肚白,越来越亮。

    不多时,红阳冒头,几束粗大紫光柱射入多宝楼后院。

    张少锋的院落,陈风,风曦,张梅,张兰都在。唯独林无痕陪着云裳舞,你浓我浓,暂时没空。

    张梅和张兰昨天刚出关,有不少灵石和天材地宝辅助。她俩成功踏入入灵境,煅体大成顶峰。

    汲取完紫气,众人打了个招呼,各自离去。

    上官小雅,林无暇,陈雪进了阁楼。小妮这个懒虫该去学堂了,这几天是两个少女负责接送。

    请天香阁炼器大师炼制的宝器暂需要等待时日。

    陈风和风曦准备带张梅和张兰前往风云楼和奇珍堂等地方看看,顺便喂她们购买几件合适的宝器。

    这是两人当初承诺的,等两个少女踏入入灵境就送宝器。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数。寄卖灵药获得大量灵石,底气足了,更是大包大揽扬言购买几件。

    几人要在城中闲逛,正好跟上官小雅她们同路。

    张少锋有事情要办,僻静之地乃是首要解决的问题。毕竟多宝楼售卖灵药,供应渠道必须稳定。

    灵泉水最先催生的一批灵药大多被起起。

    眼下后院十多块药田里大片灵药生机盎然,弥漫药香,株株药龄数百年,千年宝药约有两成。

    他懒得继续催生,这些算是灵药储备。

    若是急缺,王富等人随时挖取。护卫们若是卡在瓶颈,自行取用。当然,详细记录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   后院训练场上,除了张大胆率领的十来人,还有三十个魁梧壮汉脚踏梅花桩,击打木人桩,呼呼喝喝。

    这是十多天来,招收的三十多个猛士。

    最明显的特征,人人壮硕如牛,身躯魁梧,少说两米二三,粗壮胳膊能跑马,天生蛮力远超常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