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青春>巫神启示录 > 0180 僻静之地
    大陆上其他王朝不清楚,北云王朝及下属城池并没有实质性的官职,或者说是修士不愿被束缚。强者为尊,城中各大势力掌控经济,共同管理。

    说的封赏就是指赐予灵石等修炼资源以及固定产业。

    张少锋对此心知肚明,意识探入手中的戒指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数丈空间内,中品灵石装满了十个铁木箱,摆放整齐,一堆莹光闪烁的上品灵石。

    十万枚中品灵石,千枚上品,的确是重重有赏。

    看来王城云家掌控的灵矿脉数量不少。亲王大人出手很阔绰,眉头不眨,当真有一掷千金的架势。

    就如那株极为罕见的天青续命草,没几天就被云大胡子千枚上品灵石买走。灵玉蜂的踪迹也是告知。

    成人拳头大,晶莹剔透如美玉,飞行速度快若闪电。种种细节描述的分毫不差,横断山脉曾出现过。

    灵石可是好东西。不要白不要!

    对此,他求之不得,全转移近了空间,戒指留着赐给麾下猛士。

    别看他拥有的晶币,灵石堆积如山,多的难以想象。但是培养十多头战兽加上无底洞般的宝典,每天消耗的灵石也非常惊人。多储备灵石很有必要。

    张少锋看着手上的晶莹玉牌,这是城中地契凭证。在王城中,没有势力或者个人敢无故招惹事端。

    按云亲王的话来说,此地僻静,几乎没有他人打扰,占地面积不小,最是适合种植各类灵药。是他名下的一套府邸,离多宝楼就隔几条街并不远。

    为奖励他立下大功,特此赐予。

    张少锋抛了抛玉牌,咧嘴呵呵直笑:“娘希匹,不错不错,万万没想到,老子总算是有车有房的人。”

    他收起玉牌,快步出了雅间来到大厅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需求灵药的修士三五成群,蜂拥而来,

    中心区域,张福品着香茗,白天豪和白天勇进入状态。跟几个前来应招的魁梧壮汉攀谈着什么。

    张少锋来到近前,朝白天豪兄弟挥手,吩咐道:“天豪,天勇,猛士人数上限调整至五百,不能再多了。对了,顺便招收三十余个宝楼的护卫,这个没什么要求,身高不限,实力强劲,忠诚勇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