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朔又惊又怒地回过zj持着弓,还保持着撒放的姿势,唇角挂着一抹笑意。

    在齐朔看过zj偏头,动作显得很是纯稚。夜色深沉,除了zj人能看清他脸上不zj加掩饰的恶意。

    宋逐澜就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齐朔摸了zj。他还未来得及发作,就见宋逐澜把弓递给了zj一旁的卓子维,背着箭囊步伐轻缓地向羽箭插着的树干处走去zj。

    “天真是太黑了zj经心道,“我刚刚还以为真有东西飞过zj,还好没zj伤着齐朔哥。”

    “这黑灯瞎火的,连月亮也没zj。”卓子维在一旁帮腔。

    宋逐澜点了zj点头,从树干里一点一点拔出箭杆——那箭进树中足足有十几zj厘米。

    “我也这么想,”他说着,侧头不zj齐朔一眼:“天这么黑,下次再射到哪里,我可就不zj。”

    两人再次擦肩而过zj,齐朔觉得宋逐澜的恐吓既虚假又好笑:法治社会,他哪有胆子朝自己动手?

    可是下意识地,他又觉得宋逐澜没zj有在开玩笑。

    可除非是个疯子,谁会干出这种事来?

    他勉强收敛心神,走在前面带路,却总觉得背后有种目光如鹰似狼,看的他浑身发毛,走路的速度不zj由得快起来。

    卓子维在后面抱怨:“走这么快干什么?一点也不zj考虑其他人怎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但齐朔只当是没zj听见,埋头匆匆赶路。

    风雨越来越大,他们走了zj终于在手电筒光芒可以照见的地方看见一处形似山洞的地方。

    山洞黑漆漆一片,深得似乎不zj可见底,齐朔莫名地心慌,想起宋逐澜之前说的话来,忽然怕起来里面是否真的会有什么意想不zj到的危险。

    偏偏宋逐澜好巧不zj?是这里吗?齐前辈是要先zj探探情况吗?”

    齐朔本zj,经他这么一说,却好像已经没zj有退路。

    他回头看着后排的每一个人,最后目光落在红队的何姓女zj员,家里没zj作品,只有一点人气而已,齐朔完全zj的话,他也不zj介意给她传授一点真功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