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竞技>义杀 > 傲娇 矮油你好蹭的累呀~
    自“那件事”发生之后,胡蝶就没再出过家门。

    她感觉自己是被人盯上了——具体是什么人,她说不清楚,所以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待在家里,哪儿都不去。好在现在距离开学还有段时间,安安心心宅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“笃、笃、笃。”三下很有节奏感的敲门声。此时家里没人,胡蝶随手从抽屉里取出防狼棒,一边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口,向外看去。门镜另一侧站着个四十岁出头的男人,容貌清俊,中等身材,身形瘦削,一言不发地直视着猫眼,仿佛正通过猫眼直视着她的脸一样。

    “啊!”她兴奋地小小叫了声,立刻给他开了门。男人一言不发地走进屋子,喝了口她从冰箱里取出来的饮料,方才开了尊口:“有人找过你么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她回答得很干脆,漂亮的瓜子脸上浮起娇俏的笑容:“柳叔叔,我都快半个月没见着你啦,人家好想你呢!”

    男人瞥了她一眼,面无表情道:“警察盯上你了。”

    胡蝶脸上的笑容僵住了。过了一会儿,她才重新绽开一个很勉强的笑容:“不可能。蒋峰已经死了,再说我根本没参与实施……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。”男人道:“而且,蒋峰并没有死。”

    “没死?”胡蝶惊叫道:“怎么可能!那么严重的爆炸之下,他居然还能逃出来?柳叔叔,你是怎么知道的?我看新闻上说当时那一栋楼的人都死了啊!”

    男人不答反问:“如果他没死,你会不会和他‘再续前缘’?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”胡蝶冷笑一声,随即蛇一般滑到男人怀中,纤细白皙的手臂环住他的脖子:“他和叔叔你能比么?从一开始就只是利用而已,你说,我对那个愣头青会有什么真心呢?”